婚姻如果能再重來~妳的選擇今天小裕問我說:「如果婚姻可以重來,妳還會嫁給妳老公嗎?」我說:當然呀!~她又問我說:為什麼?我說:因為他是最好的她又問我說:妳酒店兼職沒想過,如果妳沒嫁給他,不一定後面會嫁給更好的呀!我說:不可能的啦!他~已經是最好的了啦!我有信心,我們倆是天生一對的啦!從來沒想過說,自己會在結婚三年多酒店打工後,還能很大聲的說:「還好我嫁給他」以前一直以為這是一種奢求,現在發現,只要妳想要~努力去經營妳的婚姻、感情~妳的另一伴也會給妳相同的回應的人不要為了結婚酒店兼職而結婚因為婚姻不是兒戲找一位可以談心、可以給妳指點迷津、可以一起成長的對象~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說:我不是要找最好的,我是要找最適合我的很幸運~我的Honey沒讓酒店經紀我失望~我想~我是最幸福的人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o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