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國際華裔小姐競選2013》圓滿落幕,五強佳麗順利誕生,左起為葉小慶、吳胤婷、黃之豫、陳秋萍和王鈳柔。(馬來西亞《光明日報》)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道,馬來西亞《Astro國際華裔小姐競選2013》圓滿落幕,被網友視為大熱門的黃之豫,果然不負眾望,憑著甜美笑容和淡定談吐,大熱姿態艷壓群芳,奪下最上鏡小姐、完美體態小姐及冠軍寶座,成三料贏家。
  亞軍吳胤婷被指貌似臺灣女星桂綸鎂,賽前備受看好,也是大熱一族,成功闖入前三甲;而季軍則是擁有傲人上圍,芳齡22歲的陳秋萍。
  亞軍吳胤婷貌似桂綸鎂
  上周六晚(2日),在隆市戶外廣場舉行的露天選美活動,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加油打氣,現場口號和哨子聲此起彼落,熱鬧不已。24歲的黃之豫身高178公分,擁有高挑好身材,加上儀態大方得宜,讓她晉升半決賽後,一路成了網友屬意的冠軍人馬。
  比賽先以問答環節作為熱身,黃之豫被詢及,如果家人不幸患病,需長時間照顧,你會否辭去高薪工作照顧家人時,她回答說,“我不會放棄高薪工作,因為沒錢就不能讓家人治病。我會利用高薪聘請高級看護早上照顧家人,等我下班後,再負起照顧家人的任務。”
  此外,吳胤婷的機智口才,受到評審和觀眾的肯定。她的問題是,“你認為,最具威脅性的3位佳麗是誰?”她回答,“其實,我才是會給她們最大的威脅,因為我會做到最好最棒,讓後臺的她們很緊張。”
  雖然8號的王鈳柔僅居殿軍,不過她在問答時表現亮眼,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主持人向她提問,“如果有1億令吉和拿下冠軍頭銜可選擇,你會怎麼選?”她自信滿滿地說,“這句話也等於你是否可花1億令吉買下你的夢想,答案是不可以。因為這是我的夢想舞臺,站在上面,我們能夠不斷前進及實現夢想。”
  另外,才藝環節方面,一眾佳麗各施所長,為大家獻上一場視聽餮宴。其中,8號佳麗王鈳柔,別具用心設計一套以結合民族與現代舞的演出,讓她成功拿下最佳才藝獎。
  “訪問”評審考驗應對能力
  今年大會改變五強的問答環節模式,由成功進入5強的佳麗,向指定評審進行一分鐘“訪問”,考驗佳麗的臨場應對能力。其中,黃之豫“訪問”評審顏江翰的過程最有趣,也逼得顏江翰當場承認已有女友,立即惹來全場的歡呼。
  陣容鼎盛的評審團包括著名主持人王翠玲、顏江翰、吳俐璇及名模謝麗萍等。
  當晚有10名佳麗角逐冠軍頭銜,佳麗須通過晚裝登場、展現曲線的泳裝、才藝及問答環節,爭艷鬥麗,最後由評審選出最終5強佳麗。  (原標題:大馬Astro國際華裔小姐競選 黃之豫奪三料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47luos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